欢迎访问城市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城管局突出四个重点全面开展“优化市容环境真情服务为民”提效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3-04-26 14: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905/2013-00028
发文日期
2013-04-26
公开日期
2013-04-2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城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城市, 乡镇, 机关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城管局突出四个重点全面开展“优化市容环境真情服务为民”提效年活动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一是深入基层“到一线”。以“转变作风、强化服务”为核心内容,进一步梳理整合挂钩服务对象,继续走进社区、学校、企事业单位和商家,与挂钩服务对象及管理相对人结对子,确保从党员领导干部到执法管理队员、从市级机关部门到基层一线中队挂钩结对全覆盖。

    二是问计百姓“听民声”。完善经常性的挂钩服务机制,定期走访挂钩服务对象。问计纳谏、听取意见。通过走访慰问、座谈评议、民意调查等方法,主动上门问计纳谏,虚心听取意见建议,并建立健全台账资料,为排问题、解难题奠定基础。

    三是积极主动“排问题”。从自查自纠和意见建议两个方面,认真排查出自身需要整改及群众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和困难,作为转变工作作风、为民助困解难的重点。

    四是想方设法“解难题”。在全系统开展“城管服务千件实事”活动,个人突出扶贫帮困、走访慰问和协调解决市容环境方面的具体问题,单位和部门集中资源优势解决疑难问题、突出问题和实施市容亮点项目建设,年内全市完成城管服务实事1500件以上。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