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2015年无锡城管网站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6-02-25 14: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905/2016-00004
发文日期
2016-02-25
公开日期
2016-02-2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城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城市,乡镇,总结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15年无锡城管网站工作总结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今年以来,市城管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及地方的各项政策法规和要求,全面加强无锡城管网站建设,及时准确地公开我局政府信息,丰富了城市管理的舆论宣传渠道,进一步提高了我局信息化建设发展水平。

  

       一、进一步推进网站信息的更新。以“无锡城管网”为平台,成立专门的工作班子,各处室建立“信息联络员”制度,由各处室确定的一名信息联络员,负责信息的采集、整理、报送及上传工作,确保了城管网站信息公开工作的顺畅进行。按照信电局要求,在网站上定期发布或更新信息,自2015年10月起,网站首页发布量不少于40篇,全年调查征集3次,强化与市民群众的互动交流,进一步拓展信息公开的力度和范围。

  

       二、进一步推进政务数据的开放。加强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内容、途径、程序和审核等环节的监管,健全完善、认真执行保密审查、分级审核、考核评议以及责任追究等制度,进一步提高信息公开工作规范化程度。2015年全年,市城管局网站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数293条,公开权力清单207项,责任清单269项,公开行政审批1618件, 公开行政处罚8件,公开本部门财政信息2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政府网站在线访谈1次,政策解读稿件发布1次,其中在线访谈被“中国无锡”采用。依申请公开收到数6件,其中网络申请3件,信函申请3件,按时回复办结率100%。明确没有任何提供前置服务的中介组织和社会机构。

  

       三、进一步强化信息安全的保障。根据市信电局要求,落实专人负责信息工作,做到领导、机构、人员“三到位”。

  

       进一步规范网站信息发布的程序,专人负责信息更新,专人负责信息审核,确保日常信息安全管理到位。加强信息安全应急管理,结合实际,完善应急处置制度,明确应急处置流程,落实应急支撑队伍,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在前面。

  

       2016年,我局将围绕提升城市管理现代化水平这一目标,进一步强化信息化工作,建设好无锡城管网站,为“中国无锡”政府门户网站添砖加瓦。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