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15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6-03-16 15: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江苏省政府信息公开暂行办法》,市城管局始终认真贯彻落实有关规定和要求,全面、及时、准确地做好本部门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现将2015年度本部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如下:

  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规定和省、市相关要求,着力加强对本部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规范信息公开的内容审核,丰富和完善政府信息的公开形式,强化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监督检查,全年累计按要求发布或公开信息1556条,其中:

  一、主动公开情况

  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550条,其中,通过政府网站公开政府信息293条,通过政务微博公开政府信息1215条,通过政务微信公开政府信息数42条,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6条,没有发生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举报、投诉、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二、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情况

  全年共计公开行政审批信息1208条,公开本部门财政信息2条。

  三.回应解读情况

  全年共回应公众关注热点或重大舆情2次,通过微博回应事件数15次。

  四、依申请公开情况

  全年共收到公开政府信息申请6件,申请办结数6件,申请答复数6件。

  2016年,我局将围绕提升城市管理现代化水平这一目标,在运行无锡城管网站、政务微博等信息系统的基础上,深入推进无锡城管微信公众号的建设,落实日常管理,加强工作创新,完善制度建设,不断完善信息化平台和载体功能,保障信息公开内容的及时充实和更新,认真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各项工作。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