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2016年第一批农贸市场周边市容环境卫生秩序暗查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16-06-14 14: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905/2016-00014
发文日期
2016-06-14
公开日期
2016-06-14
文件编号
锡城管发〔2016〕49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城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通报
关键词
城市,乡镇,通报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16年第一批农贸市场周边市容环境卫生秩序暗查情况通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16年第一批农贸市场周边

  

市容环境卫生秩序暗查情况通报

  各区局: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农贸市场建设与管理情况专题询问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锡人办发[2016]13号)、《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市商务局等三部门2016年无锡市市区农贸市场建设和管理实施方案的通知》(锡政办发〔2016〕44号)和《市城管局2016年无锡市农贸市场周边市容环境卫生秩序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锡城管发〔2016〕31号)精神,2016年5月底至6月初,市城管局组织人员对市第一批30家(其中新吴区塘南农贸市场和太湖花园副食品市场已关闭,实际28家)农贸市场周边市容环境卫生秩序整治情况进行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各区、街道(镇)能认真落实文件精神,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农贸市场周边市容环境卫生秩序整治工作。沿街农贸市场都设立了城管责任岗,尤其滨湖区辖区内共27家农贸市场均设立了城管责任岗,整治工作开局良好,整治成效逐步显现。但结合第一次检查情况,还存在不少问题:沿街农贸市场虽设立了城管责任岗,但在检查中仅有锡山区云林商贸城有巡查队员,其它责任岗均无守岗和巡查人员;农贸市场周边占道经营、店外出摊现象普遍;市场周边垃圾箱、桶普遍未及时清洗,明显污渍,地面卫生保洁不到位,白色垃圾随处可见;部分农贸市场周边发光字牌、移动灯箱较多,乱贴乱画、乱堆乱放现象较为严重;市场周边停车秩序混乱无专人管理;市容环境卫生责任书签订未有效落实。希望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确保农贸市场周边环境卫生秩序明显改善。

  附件1:  5月份暗查的28家农贸市场评分表

  附件2:暗查发现的问题(会以压缩文件的形式通过QQ反馈到各区)

  

 

  

无锡市城市管理局

  

2016年6月14日

  

 

  

 

  

抄送: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市农贸市场建设与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商务局)。

  

分发:各区局。

  

无锡市城市管理局办公室      2016年6月14日印发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