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2016年信息公开总结

发布时间:2017-02-24 09: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905/2017-00068
发文日期
2017-02-24
公开日期
2017-02-2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城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城市,乡镇,总结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16年信息公开总结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16年,我局以“无锡城管网”为平台,按照规定的主动公开信息范围,在网站上按要求发布或更新信息。加强政务微博建设,推进城管微信公众号的建设,成立专门的工作班子,定期更新本单位政府信息,强化与市民群众的互动交流,进一步拓展信息公开的力度和范围。加强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内容、途径、程序和审核等环节的监管,健全完善、认真执行保密审查、分级审核、考核评议以及责任追究等制度,进一步提高信息公开工作规范化程度。2016年全年依申请公开收到数1件,其中网络申请0件,信函申请1件,按时回复办结率100%。

   2017年,我局将围绕提升城市管理现代化水平这一目标,在运行无锡城管网站、政务微博等信息系统的基础上,深入推进无锡城管微信公众号的建设,落实日常管理,加强工作创新,完善制度建设,不断完善信息化平台和载体功能,保障信息公开内容的及时充实和更新,认真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各项工作。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