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关于京东广场等4个城市综合体项目户外广告设施规划设计论证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5-04-23 16: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905/2015-00018
发文日期
2015-04-23
公开日期
2015-04-2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城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会议纪要
关键词
城市, 乡镇, 会议纪要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京东广场等4个城市综合体项目户外广告设施规划设计论证会议纪要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15年4月3日下午,市城管局会同市规划局、市公安交巡警支队等部门召开专题论证会,对京东广场、锡沪壹号、弘阳广场、茂业广场等4个项目的户外广告设施规划设计方案进行论证。现就会议相关情况纪要如下:

  一、会议原则同意京东广场、锡沪壹号、弘阳广场、茂业广场项目的户外广告设计整体方案,同意锡沪壹号、弘阳广场及茂业广场LED电子显示屏广告的设置点位。

  二、会议对相关项目设计方案提出以下修改意见与要求:

  1、《京东广场户外广告设施规划设计方案》:导视系统的C1-1停车导示牌形式改变为电子显示可停车数量的“F牌”;地块北侧的精神堡垒C2-1、C2-2高度降低为5米,设置点位确保满足倒伏标准;一层店招标牌高度调整为1.6米。

  2、《锡沪壹号户外广告设施规划设计方案》:导视系统的第三类“外广场广告灯箱”由于倒伏距离无法满足设置技术规范不予设置;广场活动设置区域仅保留东北角一处。

  

3、《弘阳商业户外广告设施规划设计方案》:户外橱窗广告位C-09的尺寸与规划许可的建筑施工图纸予以核对,设置尺寸须严格按照规划批复要求予以设计施工;润阳路、锡沪路口增加一处“F牌”形式的车流引导牌;精神堡垒D-01的设置点位确保满足倒伏标准;B地块店招一楼店招标牌,须重新考虑连续多开间为单一商家的门头设置形式,确保区域范围内店招标牌整体设置协调美观,二楼确实需要设置店招标牌的,设置形式改为不设底板的透空立体字设置方式。

  4、《茂业广场户外广告设施规划设计方案》:地块北侧同禾嘉国际大厦之间的道路为消防通道,此处停车导示不得设置;LED电子显示屏须设置自动感应式光源,以确保显示屏可根据环境光亮自动调节自身亮度,避免眩光。

  上述方案需在2周内按要求修改完毕并报市城管局。

  三、LED电子显示屏广告点位,须按市相关规定,经市场化运作并完善相关设施设置许可手续后方可设置实施。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