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关于华润万象(润街)等新建改建项目户外广告设施规划设计论证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5-09-11 16: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905/2015-00017
发文日期
2015-09-11
公开日期
2015-09-1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城市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会议纪要
关键词
城市,设计,会议纪要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华润万象(润街)等新建改建项目户外广告设施规划设计论证会议纪要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15年8月28日下午,市城管局会同市规划局、市公安交巡警支队等相关部门召开专题论证会。对华润万象(润街)、大润发、无锡COCO蜜园、金禧家园等4个项目的户外广告设施规划设计方案及总部商务园店招标牌设置修改方案进行论证。现就会议相关情况纪要如下:

  一、会议原则同意上述4新建改建项目的户外广告设计整体方案,同意总部商务园沿街群楼二层增设“透空立体字附着地板”式店招标牌的修改方案。

  二、会议对4项新建项目的设计方案提出以下修改意见:

      1、华润万象(润街):区域导视系统须同一期地块保持形式、色彩及体量上的统一,确保整体性;沿街竖式店招按照控制性规划的要求,不予设置。

   2、大润发:广告总面积需适当缩小,不得超出实体墙面的30%。

   3、无锡COCO蜜园:地块导视系统须确保形式统一,精神堡垒设置1处;沿街竖式店招按照控制性规划的要求,不予设置;建筑楼顶不得设置店招标牌,确保建筑特色风格;非户外广告设施不必列入上报方案。

   4、金禧家园三层以上楼层(含三层)不得设置底板式店招。

   三、上述方案需在论证会后2周内按要求修改完毕并报市城管局。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