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垃圾处理服务企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9-04-28 13: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无锡市桃花山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

无锡市桃花山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是无锡市唯一的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主要承担全市城市生活垃圾的无害化终端处理。该填埋场于1994年建成投运,已安全填埋生活垃圾600多万吨。2009年,无锡市对生活垃圾处置规划进行了调整,生活垃圾以“焚烧为主、填埋为辅”,填埋场的功能也发生了转变,成为了备用和应急处置终端。

二、无锡惠联垃圾热电有限公司

无锡惠联垃圾热电有限公司是由无锡国联集团负责筹建的垃圾焚烧利用余热的垃圾处理工厂。厂址建在无锡市惠山区堰桥镇仓桥头村。建设规模日处理城市生活垃圾1200t,安装3台循环流化床垃圾焚烧锅炉和2台12MW汽轮发电机组。焚烧锅炉年工作小时数7200h,汽机年工作小时数不低于8000h。 全年处理垃圾量39.9万吨,年上网电量1.06亿度,年供汽量78.2万吨。

三、无锡益多环保热电有限公司

无锡益多环保热电有限公司是由无锡国联环保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江苏省第一家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资源综合利用的绿色环保热电联产企业。员工92人,其中专业技术管理人员26人。公司成立于2001年5月25日,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位于无锡市新吴区新安城南路158号,占地面积78667平方米,经营范围以焚烧处理生活垃圾的方式生产销售电力、蒸汽及提供热能、电能服务,经营期限为50年。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