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2022年度无锡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经营服务考核评价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2-15 17: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关于2022年度无锡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经营服务考核评价结果的公示

  根据《无锡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经营服务考核评价办法(2022年修订)》规定,现将我市2022年度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经营服务考核评价结果公示如下:

  哈啰单车,综合得分73.1分,服务质量信誉等级为B级;

  青桔单车,综合得分68.9分,服务质量信誉等级为C级;

  根据《无锡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经营服务考核评价办法(2022年修订)》规定,2022年度无锡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最终考核结果作为奖惩运营企业的重要依据,并严格执行。

  公示日期为2022年12月15日至12月19日。公示期间,社会各界均可通过电话、传真、信函或电子邮箱等方式发表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及时受理,欢迎社会各界监督、评议。

  电话(传真):0510-85126591

  电子邮箱:wxcgtcc@163.com

 

                     无锡市城市管理局

                      2022年12月14日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