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2023年城市精细化管理“红黑榜”考核一季度评选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23-05-25 16: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905/2023-00875
发文日期
2023-05-25
公开日期
2023-05-25
文件编号
锡城管委发〔2023〕6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通报
关键词
城市,乡镇,通报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23年城市精细化管理“红黑榜”考核一季度评选情况通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23年城市精细化管理“红黑榜”考核一季度评选情况通报

市城管委各成员单位: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无锡市城市精细化管理“红黑榜”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锡政办发〔2020〕40号)、《关于印发<2023年无锡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考核办法>的通知》(锡城管委发〔2023〕5 号)、《关于印发<2023年城市精细化管理“红黑榜”考核评分标准>的通知》,市城管委办公室在参评项目类别进行相应调整基础上,牵头组织开展2023年一季度城市精细化管理“红黑榜”考核评选工作,现将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2023年城市精细化管理“红黑榜”考评工作围绕“热点区域停车管理”、“生活垃圾分类”、“建筑工地管理”、“住宅小区管理”和“以桥下空间为重点的城市公共空间管护”等五个类别开展。一季度对全市(含江阴、宜兴两市)共210个参评项目进行了考评,其中“红榜”项目103个、“黑榜”项目107个。评出一季度“红榜”30个。其中,“热点区域停车管理”5个、“生活垃圾分类”10个、“建筑工地管理”5个、“住宅小区管理”5个、“以桥下空间为重点的城市公共空间管护”5个。评出一季度“黑榜”30个。其中,“热点区域停车管理”5个、“生活垃圾分类”10个、“建筑工地管理”5个、“住宅小区管理”5个、“以桥下空间为重点的城市公共空间管护”5个。(附件1)。

  附件:2023年城市精细化管理“红黑榜”考核一季度名单

  无锡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2023年5月19日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